招生就业

华德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千方百计拓岗位 攻坚克难促就业”黑龙江省2022届理工类院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网络招聘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2-04-27 点击: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黑龙江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支持!

为抢抓当前高校毕业生求职择业的关键时期,坚持超前谋划部署,坚持疫情防控与毕业生就业工作统筹推进,多措并举促进高校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根据教育部相关部署和要求,省教育厅决定在全省高校开展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活动。由哈尔滨理工大学负责牵头承办理工类专场招聘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千方百计拓岗位 攻坚克难促就业

二、时间安排

报名参会时间:2022年4月26日—5月11日

网络招聘时间:2022年5月9日—5月16日

三、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教育厅

承办单位:哈尔滨理工大学

协办单位:哈尔滨华德学院

四、参与对象

黑龙江省各理工类院校2022届高校毕业生

有理工类高校毕业生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

五、招聘单位参会须知

1.用户注册。有意向参加本次网络联合招聘会的用人单位请于活动期间登录黑龙江省大学生就业创业平台(https://www.hljbys.org.cn/),选择“我是单位”进入登录及注册界面,进行用户注册(如已注册,可使用已注册账号直接登录),并发布招聘信息及岗位需求。

2.展位预定。参会单位登录

“https://www.hljbys.org.cn/jobfair91/view/id/2067”,点击“单位报名参会”,预定展位,请招聘单位认真填写单位简介、招聘岗位需求、简历投递邮箱等重要信息。

3.简历收取与审核。参会单位在通过审核后,招聘岗位信息将在本次网络双选会的单位列表中进行展示,毕业生会直接将简历投递到贵单位的网签系统中,请及时查看并审核毕业生投递的应聘简历。

六、学生参会方式

学生打开就业平台(http://www.hljbys.org.cn/),注册、登录平台。首先完善个人简历(完成度要求大于80%),然后在“招聘会查询”栏目中查看所有招聘会信息。

 1.png

选择“省级招聘会“,点击邀请函场次。

2.png

在网络招聘会详情页面中,可以看到报名参加招聘会的所有企业和企业所发布的职位信息,选择感兴趣的职位点击“投简历”(简历一经投递便无法撤回)。

七、注意事项及说明

活动招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不得出现任何虚假、传销、歧视性等违法违规信息,不得以任何形式向学生收取任何费用,不得泄露学生个人信息,不得以任何非正常渠道和方式与学生 沟通或干扰其正常学习生活,一经发现,取消参会资格并列入失信单位黑名单,情节严重的追究其法律责任。

八、联系电话

哈尔滨理工大学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崔老师0451-86390299

平台技术支持:关老师0451-82280819

                                   


哈尔滨理工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2年4月25日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图片和文字来源于网络收集整理,仅供学习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我站观点。本站将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果有侵犯到您的权利,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