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华德-纬创班”签约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08 点击:

   6月13日,我校在行政楼多功能室举行“华德-纬创班”签约授牌仪式。昆山市就业促进中心副科长王明经、朱强松,纬创资通人力开发部经理杨川逸、PSE副理周海鹏、招募管理师刘一欣,我校副校长关晓冬、副校长顾鹂鸣出席仪式。各相关学院主管院领导及辅导员参加活动。

   仪式上,副校长关晓冬致欢迎辞并介绍了我校政校企合作情况;昆山市就业促进中心副科长王明经和纬创资通有限公司领导分别发言,介绍企业相关情况;纬创资通人力开发部杨川逸经理与顾鹂鸣副校长签订合作协议并由杨川逸经理为学校授牌,关晓冬副校长代表学校接牌;“华德-纬创班”学生代表林楠进行了表态发言。  

  据悉,纬创资通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于20015月,是全球最大的ODM专业代工公司,作为世界500强之一,致力于生产ICT产品(信息通讯技术产品),客户基础来自于全球品牌OEM(原始设备制造)大厂。为了推进教育综合改革,加快建设中国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促进教育链、人才链和产业链、创新链的有机衔接。我校与昆山政府及纬创资通有限公司达成政校企合作,共同打造育人新模式。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图片和文字来源于网络收集整理,仅供学习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我站观点。本站将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果有侵犯到您的权利,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