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哈尔滨宇龙自动化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

发布时间:2022-06-08 点击:

115日,我校与哈尔滨宇龙自动化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第一会议室举行哈尔滨宇龙自动化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金晓、西门子数字化工业集团销售经理常子龙,我校常务副校长顾鹂鸣以及机器人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前,机器人工程学院副院长王振力带领企方代表参观了机器人工程学院实验室,详细介绍了哈尔滨华德学院西门子智能制造技术示范中心的基本情况。随后,常务副校长顾鹂鸣陪同企方代表参观了学校的校园文化馆。


仪式上,赵金晓总经理对我校的办学理念和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对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表示肯定。他详细介绍了哈尔滨宇龙自动化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并表示希望从学生实训基地、服务项目外包、双师培训以及建立学生奖助学金等方面与我校开展深入合作。

顾鹂鸣副校长在洽谈中对我校发展情况、人才培养情况以及校企合作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进一步交流了学校机器人工程学院的建设思路,探讨合作模式,研讨下一步联合育人平台项目建设思路


最后,顾鹂鸣副校长代表学校与哈尔滨宇龙自动化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金晓共同签署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书》。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图片和文字来源于网络收集整理,仅供学习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我站观点。本站将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果有侵犯到您的权利,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