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德看点

哈尔滨华德学院获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9项

发布时间:2023-04-11 点击:

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前期经学校与合作单位联合申报。2023年4月6日,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发布《关于公布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教学司函〔2023〕6号),哈尔滨华德学院共申报9个项目,全部入选。

对接单位有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杭州肯德基有限公司、凯捷咨询(中国)有限公司、遨博(北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中睿在职言职科技有限公司、麒麟软件有限公司等九家优质企业,就业实习基地项目五项、定向人才培养培训项目三项,人力资源提升项目一项。

下一步,按照教育部高校学生司部署,学校将与各用人单位保持密切沟通联系,共同推动项目实施,确保在合作协议约定时间内完成任务,进一步打造一体化人才服务体系,进一步提高人岗匹配度,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组织线上线下校园招聘活动、举办就业育人主题教育活动,深化政校企合作,进一步完善人才联合培养机制,立足黑龙江省、面向全国培养全面发展的高等应用型人才,推动学校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图片和文字来源于网络收集整理,仅供学习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我站观点。本站将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果有侵犯到您的权利,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回到顶部